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不愿撤出戈兰高地 亚辛称要多招募女人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0: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1月19日在议会国防和外交事务委员会表示,要想与叙利亚实现和平,就必须从戈兰高地全部撤出。

  据会后沙龙的发言人说,总理要求议员对是否现在与叙利亚展开谈判进行评估。他引用沙龙的话说:“大家不要存在任何幻想,与叙利亚实现和平的代价就是失去戈兰高地。”这是以色列强硬派首次作此表示,以色列右翼政府过去一直坚持说,不需要从具有战略意
义的戈兰高地撤军就可以获得和平。

  沙龙没有谈到他是否愿意付出这一代价以换取和平。但国防与外交事务委员会的一位官员说,沙龙这么说很清楚地表明他不准备放弃戈兰高地。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9日接受采访时对与沙龙领导的以色列政府实现和平表现悲观

  同一天,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加沙表示,哈马斯将在对以战略上作一些改变,招募更多的女人弹发动自杀性袭击。

  亚辛说,以前不需要使用女人弹,但现在,女性也必须承担其更多的“责任”。以色列安全措施严密,男人弹很难发动有效攻击。

  1月14日,哈马斯首次使用“女人弹”在加沙边境检查站发动了自杀袭击,造成3名以色列士兵和1名安全官员死亡,10余人受伤。(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