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国情咨文将提出1.2亿美元就业培训拨款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0: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媒体1月19日报道,在即将发表的国情咨文讲话中,美国总统布什将提出一份至少为1.2亿美元的就业培训拨款方案,以帮助美国工人适应当今的经济形势,同时也为自己的连任竞选加分。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1月20日晚进行的国情咨文讲话中,布什将对国会和全国公民宣布这项计划,以加强社区大学的就业培训项目。这笔拨款将由劳工部来管理。美国各大有线
电视台都将实况转播这次讲话。

  随后,布什将于21日到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欧文斯社区大学发表演讲,进一步阐述自己的就业培训方案。美国教育委员会官员表示,布什政府此次将拨款交给劳工部而非教育部的做法,说明了政府希望将重点放在培训活动上面。

  自布什2001年就任总统以来,约有230万人美国人失去了工作,失业问题已经成为布什竞选连任将要面临的最大阻碍。

  美国社区大学协会主席博格斯表示,这项拨款计划将着重进行高需求职业的工作培训,如医疗行业等。他表示:“尽管这笔钱并不是一个大数目,但已足够帮助我们的一些大学增强培训能力,因此我们非常支持这项计划。”(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