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江八点”座谈会受台媒体瞩目 台当局做出回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0日电国务委员唐家璇19日在江泽民《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完成而继续奋斗》重要讲话发表九周年座谈会上表示,台湾所谓“公投”无论如何包装,这种挑衅行为只会挑起两岸间的对立与仇视,加剧两岸关系紧张,把两岸关系一步步推向危险的边缘。

  此次座谈会由于正逢“公投”争议期间,并且又是中共十六大召开后首次举行的纪念“江八点”座谈会,因此甚受台湾媒体瞩目。

  岛内的“中央社”网站、东森新闻网、联合报网等多家知名新闻网站,都在19日“江八点”座谈会召开的前后陆续进行报道,密切关注此次座谈会的进程及内容,并都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报道。

  对于唐家璇的谈话,台当局“陆委会”19日傍晚召开记者会做出响应,竟强辩称大陆是“颠倒是非、错误解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