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外交大臣:赴麦加朝圣的英国人严防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02:2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9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19日建议前往麦加朝圣的英国穆斯林提高警惕,严防恐怖分子在朝圣期间发动恐怖袭击。

  英国外交部当天决定向麦加派出一个旨在为前往麦加朝圣的英国穆斯林提供帮助的代表团。斯特劳在有关仪式上发表讲话称,沙特阿拉伯去年多次遭受恐怖袭击,英外交部对安全形势进行评估后认为,恐怖分子正准备在沙特发动新的恐怖袭击。

  据报道,一年一度的穆斯林麦加朝圣将在本月31日开始,包括约2万名英国人在内的世界各地的200万名穆斯林届时将前往麦加参加朝圣活动。

  去年5月和11月,发生在沙特的两起恐怖袭击事件导致50多人死亡。英国外交部因此一直建议英国国民如无特殊需要,不要前往沙特旅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