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外长贾帕里泽重申格将努力加入北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02:1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19日电(记者谢荣)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外交部长贾帕里泽19日重申,格鲁吉亚将努力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贾帕里泽在格首都第比利斯对记者说,加入北约和其它欧洲组织将给格鲁吉亚带来好处。但他同时强调,格通往欧洲的道路将是很复杂的。为了与跨欧洲和大西洋地区国际组织实现一体化,格需要进行严肃认真的改革,需要解决国内问题,
以符合这些组织机构的要求和标准,只有这样将来才能够履行相应的国际义务和职责。

  在格鲁吉亚前总统谢瓦尔德纳泽任职期间,格就一直致力于加入北约和融入欧洲国际组织。在2002年11月巴黎举行的北约首脑会议上,格鲁吉亚表示希望能在2007年加入北约。格鲁吉亚临时政府领导人去年11月上台以来也多次表示,奉行与北约和欧洲国际组织融合的对外方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