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最新调查显示:日本国民支持派兵海外的比例上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02: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根据《朝日新闻》在日本全国范围内所作的最新电话调查,支持向伊拉克派驻自卫队的日本国民的比例有所上升。

  上周末进行的这项调查显示,在1948名接受调查者中,有40%的人对派兵伊拉克表示支持。而在12月份的调查中这一数字是34%。

  与此同时,有48%的人表示反对向伊拉克派兵,与12月份的55%相比,这一数字有所下降。

  有54%的人表示,如果出现伤亡,自卫队应当从伊拉克撤出。而35%的人认为即使有伤亡,也要继续使命。

  69%的接受调查者认为日本应当参与伊拉克重建,12月份的统计数字是64%。

  而有近90%的人相信驻伊拉克的自卫队很可能会卷入战斗。(天石/均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