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04年伊拉克重建国际展览会在科威特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01:57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月19日电(记者安江)2004年伊拉克重建国际展览会19日在科威特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公司和企业组团参加了此次被认为是科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展览会。

  科威特商业和工业大臣塔维勒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伊拉克的重建工作需要国际社会的大力合作,只有这样才能使伊拉克重新站起来,实现造福伊拉克人民、繁荣本地区经济、
增进世界民主与和平的共同目的。科威特将为参与伊重建的外国公司和企业及伊拉克商人在海关、转口贸易、商品囤放等方面提供便利。

  据伊拉克临时政府官员在展览会上公布的信息,初步估计伊拉克重建项目需要大约1000亿美元,仅住房项目方面就需要重建250万套。伊临时政府希望各国私营企业在未来10年内,在伊拉克的住房、机场、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伊拉克重建展览会得到了世界很多国家的重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中国等均派出了规模较大的参展团。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共有40多家公司企业参加本届展览会。

  此次展览会为期5天。与会者还将就有关伊拉克重建问题举行多种形式的研讨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