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捐赠匮乏 世界粮食署削减对朝鲜的食品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18: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1月19日宣布,由于缺乏外国捐赠,该组织不得不在严冬季节削减对朝鲜的食品援助。

  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伯克透露说,上个月,世界粮食计划署发出呼吁,要求各国积极提供援助,以免朝鲜发生粮食危机。虽然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及欧盟随后表示愿意提供援助,但是物资需要3个月时间才能抵达,世界粮食计划署正在想方设法为近1/3的朝鲜人提
供粮食。

  伯克称:“在去年12月份,我们就无法为相当一部分人提供粮食了。今年1月(情况日益严重),我们的核心受益者中的270万人妇女和儿童没有得到粮食援助。”

  世粮署为朝鲜提供的援助主要包括大米、面粉、玉米、糖以及高蛋白饼干。(婧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