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资深成员倒戈助阵 萧万长首次开口挺连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11: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9日电连战宋楚瑜的嘉义县“竞选总部”18日晚成立,超过4万人参与造势活动,其中包括了民进党资深党员。在会上国民党副主席萧万长等重量级人物出席力挺。台湾媒体报道说,面对“大选”萧家班的动向已经明朗化。

  据了解,这批民进党资深党员组成“爱台湾联盟连宋后援会”,会长是由民进党嘉义县市资深党员联谊会会长邓政盛担任,成员约百余人。邓政盛称,他是对陈水扁的作为看
不下去,才会站出来支持连宋。他也呼吁民进党的资深党员,不是要相信陈水扁。

  报道说,一向被泛蓝阵营视为声势较弱的嘉义地区,近来选情似乎有些改变,不仅部份民进成员转向支持,嘉义市“议长”蔡贵丝也在会中公开站台力挺。

  此外,政治动向一向颇受注意的国民党副主席萧万长也在连宋嘉义市“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上力挺连宋。

  据了解,萧家三兄弟为已故市议长萧登旺、前嘉义市农会理事长萧登狮及前县“议长”萧登标,除萧登狮是无党籍外,萧登旺及萧登标一直是国民党籍。报道说,不过,这次“总统大选”,萧家班动向仍备受瞩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