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龙山基地南迁 韩国负担迁移费3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11:07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1月19日电记者徐宝康报道:韩美第6次“未来韩美同盟会议”17日在美国夏威夷结束。韩美双方在会议上就驻韩美军南迁问题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协议。双方决定,驻扎在汉城龙山的美军基地包括韩美联合司令部及联合军司令部将在2007年全部南迁到汉江以南韩国中部地区的乌山、平泽一带。驻韩美军汉城龙山基地的搬迁费用全部由韩国负担,金额预算为30亿至50亿美元。

  位于汉城市内的龙山驻韩美军基地,占地面积约83万坪(1坪约3,3平方米)。美军基地迁出后,韩国政府将把这一地区建设成公园。

  韩美双方在即将召开的第7次“未来韩美同盟会议”上,将正式签署协议书,并计划在3月初把协议书各自递交到本国国会以便批准。韩国目前有130多名国会议员反对驻韩美军汉城龙山基地的南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