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东营市将驻军后勤保障社会化纳入全市总体规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09:35 解放军报

  本报讯丁尚明报道:春节前夕,刚刚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山东东营市再次推出拥军新举措,出台《关于实行驻军部队后勤保障社会化有关问题的通知》,将驻军部队的营房保障、交通运输保障、医疗保障、驻军单位职工分流安置等问题,统一纳入全市总体规划。

  把城市规划区内驻军单位的水电气热供应纳入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将市政供水、供
电、供气、供热管线铺至营区边界;不征收水电气热的入网费、开口费、贴费、增容费等行政事业性收费和基金;驻军部队后勤保障工作需要新建或改造的项目,免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把符合条件的军人和驻军单位职工的住房纳入当地经济适用房建设和开发计划;驻军部队人员在地方工作的配偶购买所在单位经济适用住房性质的住房,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将城市公交线路延伸至部队营区边界,凡军事运输要优先安排,并在价格上给予优惠。将驻军部队的现役干部及享受优惠医疗条件的随军家属的医疗保障纳入当地政府的医疗服务体系;政府主办的医院免收挂号费,对符合基本医疗保险规定的就医检查费、治疗费、手术费、住院费予以优惠,对急诊、危重伤病员给予先救治后收费;二级以上的医院设立军人病房。与此同时,搞好驻军单位职工的分流安置,将与地方通用专业的军队职工的培训、专业技术职业资格等级考核鉴定、评定等纳入地方培训、考核、评定管理体系;分流安置到地方的职工,其按规定计算的连续工龄视同社会保险缴费年限,享受当地投保职工同等待遇,军队原单位和职工本人不再补缴社会保险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