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对巴勒斯坦施压 欲找出去年10月袭美案真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 23: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8日电美联社报道,一名巴勒斯坦内阁官员透露,美国官员正在对巴勒斯坦人施加压力,敦促他们将那些在去年10月使用炸弹袭击美国外交特使车队的恐怖分子绳之以法,他们还警告说,如果这一进程进展缓慢的话,将影响到美国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援助计划。

  一名参与此次事件调查的巴方高层安全官员周六透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线索
。但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在提到此项调查时说:“我们对巴勒斯坦方面的合作非常不满意,尽管有所进展,但是现在已经陷入僵局。”

  自从去年10月15号三名美国保镖在炸弹袭击事件中丧生以来,美国官员就停止了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活动。

  巴勒斯坦内阁部长塞卜·厄尔卡特称自己上周曾经和美国官员讨论了调查的情况,尽管美国官员在讨论时没有直接威胁说将终止援助,但是表示如果调查进展缓慢,将对美国的援助工作有所影响。

  美国国务院正在悬赏5百万美元捉拿爆炸制造者。(天石/均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