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爆炸已造成25人死亡 布雷默称恐怖行为不会得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 21:5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位于前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共和宫”内的美军占领当局总部18日上午遭遇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据法新社援引驻伊美军以及伊拉克院方的消息称,袭击事件已造成25人死亡,131人受伤。

  美国负责伊拉克战后重建事务的最高行政长官布雷默18日发表声明,对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表示谴责,称这是恐怖分子对伊拉克人民犯下的又一罪行。

  布雷默说:“袭击事件再次证明了恐怖分子企图破坏伊拉克自由民主进程的险恶用心,他们不会得逞。”

  爆炸发生时,布雷默正在美国,打算就伊拉克战后重建若干问题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进行磋商。(曹建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