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情报官员称逮捕7名基地恐怖组织嫌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 19: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巴基斯坦情报官员1月18日表示,巴基斯坦特工在当天早些时候对南部城市卡拉奇发动的一次袭击行动中逮捕了7名被怀疑是“基地”恐怖组织成员的嫌疑犯,并缴获了部分武器弹药。

  据报道,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情报官员表示,巴基斯坦情报人员18日凌晨3点左右在卡拉奇东部城区发动了此次袭击行动,共逮捕了5名男子和2名女子。但他没有透露这些嫌疑
犯的国籍以及他们在恐怖组织中的地位和职务。

  该官员还表示情报人员在搜捕行动中发现了5枚手榴弹、4把手枪、一些弹药以及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地图。

  虽然卡拉奇市警方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知道此次抓捕行动的进行,但巴基斯坦信德(Sindh)省警察署长证实了此次行动,但表示不清楚有多人在行动中被捕。

  巴基斯坦政府近期加大了对该国南部部分可疑地区的打击行动,目的在于搜捕更多的“基地”恐怖组织成员。有消息称“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残余分子一直藏身在巴基斯坦南部一些自治部落中。(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