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在阿拉伯海地区举行“海上军刀2004”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 09:52 参编

  据美联社17日报道,“海上军刀2004”军事演习目前正在阿拉伯海地区进行。这一演习由美国海军少将鲍勃·康韦指挥。这次的战斗群由7艘军舰组成。鲍勃·康韦所在的旗舰就是“佩莱利乌”号两栖攻击舰。他说:“我们都知道,世界各地的恐怖分子希望把手伸向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是不是一个现实的威胁呢?当然是。”“联军在该地区的海军力量大大促进了反恐战争的进程。”

  “海上军刀2004”军事演习于1月11日开始,定于17日结束。此次演习是第五次海、陆、空拦截演习,也是这一系列演习中规模最大的。演习是美国政府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拦截核武器和生化武器以及制造这些武器所需的材料和设备,还有装载这些武器的导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