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分赴各地慰问驻浙部队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21:03 解放军报

  本报讯金从强报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带着浙江省4600万人民的深情厚谊,连日来分赴杭州、宁波、湖州、舟山等地,走访慰问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1月10日,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和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
平,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曦等冒雨来到浙江省军区机关慰问部队官兵。慰问团受到了浙江省军区领导张怀泗、马以芝、范匡夫和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在军地座谈会上,习近平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习近平在介绍了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去年浙江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大,取得的成绩比预料的好,这其中也包含着驻浙部队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一年来,浙江省军区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打得赢、不变质两个历史性课题,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全面加强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出色完成军事训练各项任务,同时围绕浙江省委中心工作,服从大局,全力支持我省的各项建设,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得到不断巩固和发展。他祝愿浙江省军区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浙江省军区领导对省委的有力领导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为浙江的“三个文明”协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习近平一行还深入基层,看望通讯一连官兵,仔细询问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祝他们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

  1月10日,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副书记乔传秀,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宁波市市长金德水等,冒雨来到东海舰队和东海舰队航空兵驻地及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慰问驻甬部队官兵和学员。慰问团受到东海舰队领导赵国钧、胡先贵、李居林等以及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和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1月8日,浙江省委副书记梁平波、副省长王永明一行到驻浙某集团军慰问子弟兵。梁平波首先来到曾荣获全军后勤标兵连和先进集体称号的某部汽车连慰问,看望坚守岗位的官兵。他参观了战士们的营房,并向连队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军地座谈会上,梁平波高度赞扬了军民、军政团结和军民鱼水深情,对驻浙某集团军为浙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浙江“三个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与驻浙部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在新春到来之际,我们代表浙江人民向驻浙部队全体指战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1月9日,浙江省委副书记周国富、杭州市市长茅临生到省武警总队、驻杭空军某部慰问,受到了省武警总队领导王平安、驻杭空军某部领导康子中及武警官兵和部队指战员的欢迎。

  1月11日,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副省长盛昌黎等来到舟山群岛,慰问驻守在这里的人民海军。夏宝龙一行与海军某部指战员进行座谈,深入基层慰问干部战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