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装甲车被炸5人死 伊战美军死亡人数达到500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9:29 新华网

资料照片:美军布雷德利步兵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驻伊拉克美军第四步兵师17日证实,美军一辆布雷德利步兵战车当日在巴格达以北地区遭到炸弹袭击,3名美军士兵和两名伊拉克民防人员丧生。这样,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驻伊美军死亡人数已达500人。

  此前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援引美军第4步兵师消息报道,爆炸发生在距巴格达北部30公里的塔吉地区。美军装甲车被巨大的爆炸力掀翻并起火燃烧,炮塔被炸裂,该车指挥官
和炮手受伤逃生,但是驾驶员和后坐4人死亡。

  据称美军在爆炸现场附近发现一辆白色卡车,车上有3名伊拉克人以及自制爆炸装置。

  M2“布雷德利”步兵战车主要用于装备美军重装师的机械化步兵部队,伴随M1系列主战坦克作战。布雷德利步兵战车主要武器为1门25毫米链式机关炮,辅助武器为1挺并列机枪,车载武器还有陶式反坦克导弹。(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