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反对派议员所乘客机中途突然改变航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6: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美联社消息,一架载有著名反对派议员的巴基斯坦国内民航客机在总统穆沙拉夫发表重要议会讲话前被勒令从首都伊斯兰堡改飞其它地方。

  伊斯兰堡机场的地面控制人员表示,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PK356航班到达伊斯兰堡机场后在跑道上停留了约50分钟,然后它被勒令改飞西北部城市白沙瓦。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表示,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已指示乘客不要在伊斯兰堡下飞机,但没有提供任何理由。

  这架飞机载有巴基斯坦国民议会的反对派议员特赫米纳-道拉塔纳,她表示飞机改飞白沙瓦是为了防止她参加总统穆沙拉夫在议会的讲话。道拉塔纳属于巴基斯坦前总统谢里夫所在的党派,她是总统的反对者之一。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官员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拒绝对此事件发表评论,记者也没有立即联系到政府官员发表评论。穆沙拉夫在向议会发表的演讲受到了反对派议员的激烈质问。(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