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第九个AH-64D航空作战营通过作战鉴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6:3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波音公司2004年1月7日报道,美陆军的第九个“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营在完成在胡德堡进行的扩展性训练后,被鉴定具备作战能力,正式形成战备。

  驻扎在北卡罗莱州纳布拉格的第229航空团的第1营使用AH-64D在完成8个月的训练后(飞行时间约3200小时),进行了一系列广泛的室内、飞行和野外演习,包括恶劣环境下的考试、3次实弹射击演习。

  美陆军在1998年部署了首个AH-64D“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营,该营是在阿拉斯加的拉克接收最初直升机训练的,其维护人员在弗吉尼亚的伊斯弗斯接收直升机的直升机维修训练,最后该营在胡德堡重组进行营级训练。目前已经部署的8个直升机营有5个在美国本土,其余3个在海外。

  “长弓-阿帕奇”参加了“沙漠之春”行动、阿富汗的“持久自由”行动以及2003年的“自由伊拉克行动”。美陆军目前正在对AH-64A型直升机进行升级到AH-64D型“长弓-阿帕奇”直升机,该型直升机将装备各种航空电子装备、电子和武器系统。目前已经有11个国家选用了“阿帕奇”直升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