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总部通报表彰井喷事故抢险救援的全体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6: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张东波)武警总部17日发出通报,表彰在重庆开县“12·23”特大井喷事故抢险救援中做出贡献的全体官兵。

  重庆开县特大井喷事故发生后,武警重庆总队紧急出动380名官兵参加抢险救援。官兵们冒着生命危险,迅速展开疏散群众、搜救伤员、搬运遇难者尸体的救援行动。

  通报说,在现场毒气含量高、危险性大的情况下,参加救援的全体武警官兵不顾个人安危,采取科学灵活的救援手段,连续奋战5个昼夜,共搜救群众400余人,救治中毒群众225人,疏散转移群众3万余人,参加了绝大多数遇难者尸体的搬运工作。

  通报要求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向参加抢险救援的官兵学习,忠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