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印军连2天与克什米尔反印武装交火 击毙2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4:3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16日电印度政府军16日说,印军两天来接连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反印武装“希兹布尔运动”交火,打死该武装两个头目。

  印军发言人达拉姆·阿迪卡里说,印军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以北27公里的帕坦市与“希兹布尔运动”交火,打死几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该组织二号头目加齐·那希布丁。

  印度边境安全部队当天也宣布,安全部队15日在斯利那加郊区与“希兹布尔运动”的另一次交火中打死了该组织三号头目阿巴斯·马利克。安全部队还缴获部分武器、一个卫星电话和100万卢比(约2.2万美元)现金。

  尽管印度和巴基斯坦恢复了和平对话,但克什米尔地区还是暴力冲突不断。有关人士认为,这次击毙克什米尔反印武装头目是印度安全部队取得的一次重要胜利。

  据统计,自印控克什米尔地区14年前爆发反印叛乱以来,已有4万多人死于暴力冲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