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司令桑切斯称美将在几天内抓获易卜拉欣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0: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茴萱):驻伊拉克美军司令桑切斯16日在巴格达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称,美军将会在几天内抓获伊拉克前政权二号人物易卜拉欣。

  桑切斯说,在逮捕了易卜拉欣的几名亲属之后,抓捕易卜拉欣行动已经变得容易了。他呼吁萨达姆的支持者放下武器。

  桑切斯还说,最近有关网站上发表的萨达姆被美军士兵拖出地穴洞口的照片“不是真的”。

  在谈到释放被关押的伊拉克人时,桑切斯称,美军正在准备释放几百名被关押的伊拉克人,可是“要为这些人找到合适的担保人需要一段很长时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