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雷默试图淡化与伊什叶派在政权移交上的分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7日电在伊拉克的美国最高行政长官布雷默试图淡化与伊拉克多数以什叶派为主的穆斯林社区在向伊拉克人移交政权的问题上出现的分歧。

  在穆斯林什叶派精神领袖希斯塔尼要求在今年七月移交政权之前举行直接选举并反对美国提出的建议之后,布雷默与布什举行了会晤。

  布雷默说,与希斯塔尼在很多方面存在着一致立场。他对希斯塔尼也非常敬重。

  他是在白宫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了一次会晤之后发表上述言论的。

  布雷默说,华盛顿可能会改变原有计划,来迎合希斯塔尼的要求,但是,对于在移交政权之前举行选举事宜,布雷默则表示了怀疑。

  他说,美国仍然坚守自己制定的时间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