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顺海域一油轮起火 15名遇险船员全部获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16: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林红梅)16日7时零8分,满载柴油的一艘油轮在旅顺海域起火。交通部救捞局出动直升机实施救助,船上15名遇险船员全部获救。

  据交通部救捞局值班室有关负责人介绍,16日7时,满载2000吨柴油的舟山普陀利达海运公司所属“利达州18”轮,行驶到旅顺北57海里处,机舱起火,船上15名船员弃船逃生。海面风大浪高,气温近零下10摄氏度。

  接到报告后,交通部立即组织救助。两架在大连周水子机场待命的救助直升机快速赶赴现场。一艘专业救助船舶随后赶到。正在渤海湾检查春运的交通部救捞局局长宋家慧乘救助巡逻机赶赴现场,进行空中指挥。

  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急救援,所有船员全部获救,并被顺利转运到岸上。其中3名船员生命垂危,已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专业救助船“德翔”轮正在对失火船舶进行抢险灭火,救助工作仍在进行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