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祭拜马丁路德·金 数百民众“嘘声”迎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12: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本周四是美国黑人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75周岁的诞辰,美国总统布什特意前往路德·金墓地祭拜,结果遭到黑人领袖和数百名民众的抗议,这些抗议者冲破秘密安全人员组成的屏障和规定的抗议区域在墓地前的大街上示威。

  在布什车队抵达墓地之前,当地的安全机构就已经将五辆公共汽车停在墓地前的大街上希望能够阻止抗议者出现在布什眼前。

  在布什逗留了15分钟并在路德·金的墓地安放了一个花圈之后,抗议人数也很快散去。

  布什这次到路德-金墓地祭拜惹恼了一些民权分子,他们表示布什的伊拉克政策与路德-金的立场相悖。这些人士还抱怨说,布什的安排打乱了他们想到路德·金墓地祭拜的计划。

  白宫发言人斯科特-麦克莱伦表示,布什这次祭拜活动是为了向路德-金表示敬意。布什在2000年的大选中,美国少数裔对其的支持率还不到10%。(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