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与俄罗斯围绕撤军问题又生争执(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11:21 中新社网站

1月15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一部雷达被安放在俄军驻外高加索集群司令部驻地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月15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一辆俄军军车进入俄军驻外高加索集群司令部驻地后,门卫士兵关上大门。


1月15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几名荷枪实弹的俄军士兵在俄军驻外高加索集群司令部驻地入口处守卫。

  近日,俄罗斯和格鲁吉亚围绕撤除俄驻格军事基地问题发生激烈争执。格方要求俄履行1999年与欧安组织达成的协议,明确撤除驻格军事基地的时间。俄方则强调,撤除军事基地不可能按格方要求在3年内完成,而需要至少10年时间。格俄双方目前正在就此进行谈判。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