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装备匮乏 使用婴儿纸巾解决个人卫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10: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在伊拉克提克里特的美陆军基地,婴儿纸巾是最受欢迎的用品之一,这或许让局外人感到非常吃惊。不过,驻伊拉克的美军士兵却把它当成必不可少的作战装备。

  驻扎在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的美第4步兵师第22营的威廉称:“在没有水的时候,婴儿纸巾可以解决士兵的个人卫生问题。”该基地商店的安东尼也指出,婴儿纸巾是这里最畅
销的用品。对于那些离开基地,前往偏远地区执行任务的美军士兵来说,那些地方缺少甚至根本没有任何盥洗设施,这个时候,婴儿纸巾就可以解决上厕所、洗澡等问题。

  不过,威廉同时指出,他并不相信湿纸巾比普通干手纸更加卫生。他警告称长期使用可能会对身体有害。他说:“由于纸巾中含有酒精和润滑成份,儿科医生也不提倡给婴儿长期使用这种纸巾。我想,这对成年人来说也是一样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