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逮捕十余名袭击总统的嫌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15日电巴基斯坦新闻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15日宣布,巴警方已经逮捕十余名涉嫌在去年12月袭击总统穆沙拉夫的嫌疑人。

  艾哈迈德说,两周来,警方分别在东部的旁遮普省城市木尔坦、拉合尔、巴哈瓦尔布尔和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逮捕了这些嫌疑人。这些人属于不同的民兵组织,他们已被收押,正接受审讯。

  针对有关袭击穆沙拉夫的犯罪分子属于被取缔的克什米尔激进组织“杰伊什”的报道,艾哈迈德说,目前尚不能确定具体是哪个组织所为。他说,这些被捕嫌疑犯所属的组织彼此有联系,互相勾结,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去年12月14日,穆沙拉夫的车队驶过拉瓦尔品第一座桥梁不到一分钟,事先安置在桥上的炸弹发生爆炸,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12月25日,穆沙拉夫乘车从首都伊斯兰堡返回拉瓦尔品第途中遭到袭击。袭击者先后驾驶两辆装满炸药的卡车冲向总统车队。穆沙拉夫幸免遇难,但爆炸造成1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