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驻港部队祝全港市民春节快乐(贺词全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8: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5日电今天的香港大公报全文刊登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对香港同胞的春节贺词。

  全文如下:

  香港特别行政区全体市民: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值此喜庆时刻,我谨代表香港驻军全体官兵,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全体市民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中,香港特区政府带领社会各界成功战胜“非典”疫情,积极落实“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的有关工作,稳步实现了香港经济的振兴繁荣;同时,我们也共同庆祝了香港回归祖国六周年。面对突如其来的“非典”疫情和世界经济仍不景气,以董建华先生为首的特区政府,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带领香港社会各界沉着应付、共同努力,表现出了不畏艰辛、开拓进取的精神。对此,香港驻军全体官兵表示高度的赞赏和由衷的敬佩!

  在过去的一年中,香港驻军在依法履行香港防务职责的同时,也力所能及地为香港市民做了一些事情。香港广大市民对驻军依法履行职责给予了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军民之间的情谊得到了进一步加深。驻军愿借此机会向广大市民表达深深的谢意。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愿与全体市民一道,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共同创造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致敬军礼

  中国人民解放军

  驻香港部队司令员

  王继堂少将

  二○○四年一月十四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