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在法受训的非洲军官在阿尔卑斯山区被冻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0:54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1月14日电(记者林峰)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两名在法国受训的非洲国家军官日前在阿尔卑斯法山区接受特种训练时被活活冻死,另有10多名同时受训的非洲军官被冻伤。

  这两名被冻死的年轻军官是法国圣西尔军校特种兵训练中心的进修生,分别来自多哥和尼日尔。其中,遇难的多哥军官是多哥现任军队总参谋长扎加里的儿子。近日,特种兵
训练中心组织数十名来自西非国家的军官在阿尔卑斯法山区进行特种训练。这些来自热带地区的非洲军官12日在山区过夜时突遇暴风雪,山区气温骤降,造成人员伤亡。被冻伤的十多名军官分别来自尼日尔、布基纳法索、喀麦隆等西非国家。

  法国总统希拉克14日发表讲话对死难家属表示慰问,并要求有关方面进行调查。据悉,法国圣西尔军校已表示,训练科目安排上不存在任何问题。

  根据法国与非洲一些国家签署的军事合作条约,非洲国家每年都派军官到法国军校培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