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投审会”批准十二宗岛内企业赴大陆投资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0: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5日电台湾“投审会”日前通过了12宗赴大陆投资案,其中较受瞩目的投资项目包括台塑投资宁波聚丙烯厂1800万美元,及南亚塑胶增资昆山热电厂3700万美元的投资案。

  据中通社报道,台塑表示,岛内六轻四期工程扩建后,上游原料丙烯产量将大增,有必要扩大中游宁波厂聚丙烯的生产线,未来将把台湾的丙烯原料以台塑自有的11艘化学船
队送往大陆生产聚丙烯。

  南亚塑胶表示,增资昆山热电厂所发电力,将供应自己生产印刷电路制造部门的电力所需。

  此外,获“投审会”通过的大陆投资案还包括正隆纸业将汇出3500万美元增资上海中隆纸业;三阳将以海外投资的受配盈余1000万美元增资其在厦门投资的厦束摩托厂生产机车;中环将汇出740万美元增资南通的永兴CD-R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