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2名为美国公司工作的外国人在伊拉克遇袭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0: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驻伊美军14日说,为美国公司工作的2名外国人当天在伊北部城镇提克里特附近遇袭身亡,另有1名美军士兵和1名美国文职人员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时30分左右,为美国一家承包公司运送物品的车队行驶在提克里特和萨马拉之间的公路上时遭到伊武装分子的袭击,2人当场死亡。但美军方未透露2名死者的国籍。事件发生后,美军立即出动武装直升机赶往事发地点,可是没有发现袭击者。

  另据萨马拉警方称,有3名外国籍卡车司机在这次袭击中被打死,其中2人是巴基斯坦人,1人是土耳其人。(记者刘广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