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透露驻伊美军自杀人数 每7人中1人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5日电美国五角大楼透露,自从发生伊拉克战争以来,至少有21名参与战事的美军人员自杀。这个比率比美国军队中正常的自杀率要来得高。

  自从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已经有将近500名美军人员丧生。其中150多人是在所谓的非攻击事件例如意外中死亡。

  不过,五角大楼透露,这些死者当中至少有21个是自杀死的,也就是大约每7个人就有一个自杀。

  有关方面还在调查其他人的死因。这个自杀率比最近在军队中所见的正常自杀率要高。

  根据五角大楼的统计,这代表每10万个美军人员当中就有大约13个半自杀,而正常的自杀率是10个半到11个人。

  五角大楼相当关注伊拉克战争带来的压力,已经派遣了特别小组到伊拉克去了解情况,以及为那些返回美国的美军提供辅导。

  目前已经有300多名士兵因为和压力有关的问题被撤离伊拉克。

  但是,五角大楼表示,在最近发生的其它冲突中,因为同样原因被送回国的美军人数比这还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