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广州市官员与600余位台商举行新春座谈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08: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一月十四日电(郭军骆燕容)二00四年广州市领导与台商新春座谈会今天晚上在东方宾馆会展厅举行。广东省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以及该市主要领导朱振中、凌伟宪等,与在穗投资的台商代表共六百人出席了座谈会。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朱振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商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高兴地指出,在座的台商朋友很多都是在穗投资经营多年的企业“当家人”,有的还
是首批被授予广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台商,是“老广州”了。并就台商关注的投资环境等问题作了阐述。

  他认为,广州目前正在致力“以结构调整为主线创造更多的投资机会”、“以制度为本进一步优化软环境”和“以人为本建设一流的创业安居环境”。

  他表示,广州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台商朋友的意见和呼声,依法保护台湾同胞的一切正当权益。并深信,广大台商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将为积极推动两岸直接“三通”和穗台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吴振昌先生在座谈会上代表在穗投资的台商,对广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各有关部门对台资企业多年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希望广大台商朋友们要多做一些对两岸稳定发展有利的事,尽最大努力推动两岸“三通”和穗台经济交流,为促进两地的经济繁荣作出自己的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