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表示以军有朝一日可能撤出加沙地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12:1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13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13日通过以军方电台发表讲话称,以色列军队有朝一日可能撤出加沙地带。

  沙龙当天对在以军服役的以色列籍贝多因人说:“我希望,我们不必驻扎在那个(加沙)地带的一天终将到来。”

  以色列一位高级官员就沙龙的讲话发表评论说,以色列在近期内不会有从加沙大规模撤军的举动。因为犹太定居者数量是否继续增长,以色列能否放弃对其安全而言至关重要的地方,都还是个未知数。

  据报道,目前约有8000多名犹太定居者居住在加沙地带。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如果能够促使已持续3年多的以巴流血冲突停止,大多数以色列人赞成放弃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孤立的定居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