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外轮撞翻中国渔船后逃逸 9名渔民落水3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10: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南国都市报报道,一艘福建渔船7日凌晨在三亚以西64海里处被一外籍集装箱货轮撞击,毁坏严重。受损渔船8日凌晨已被拖抵三亚,船上9名渔民全部获救,3人受伤。肇事外轮已逃逸。

  据获救渔民讲,1月7日凌晨,他们在距三亚以西64海里处抛锚停泊,并点灯以保安全。5时45分,一艘载着许多大铁柜的外轮撞上他们的渔船后,迅速关闭船上所有的灯,向东
南方向逃逸。

  据南海救助局有关人员介绍,事发海区是来往航船较多的通往北部湾的航道。被撞的“闽平渔25749”是艘钢质捕蟹船,被撞后船体毁坏严重,发电及动力设备全部失灵,有3名渔民受伤。

  当日下午2时,“穗救209”救助船抵达出事现场,救治伤员、堵漏排水。并于8日凌晨拖带“闽平渔25749”安全抵达三亚港。目前海事部门正着手调查撞船事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