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暗示以军将撤出加沙地带 巴以再现流血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10: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13日暗示称,以军有可能从加沙地带撤出。同时,巴以流血冲突继续,双方各有1人被打死。

  沙龙对以色列军方人士表示:“我希望能有一天我们不必继续驻扎在加沙地带,我们在那里的士兵将能从抽出身来,并投入到更重要的行动中去。”在加沙地带,约有7000名以色列居民。

  另据以色列军方称,在约旦河西岸拉马拉西部的塔尔蒙殖民区,1名以色列人被巴方武装打死,另有2名以色列人被打伤。据贝鲁特公布的一份声明称,“法塔赫”下属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已声称对此事负责。

  巴方安全部门称,在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难民营,1名巴勒斯坦人在与以色列士兵的交火中被打死。从2000年9月底至今,已有3698人在巴以冲突中丧生,其中巴方2771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