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正与美国商讨购买先进导弹拦截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08:34 解放军报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希尔13日说,澳大利亚正在与美国商讨购买能够在太空拦截来袭导弹的防御系统。

  澳美两国官员当天在悉尼开始讨论澳大利亚加入美国导弹防御计划的具体项目。希尔说,澳大利亚政府计划为海军购买3艘装备有SM-3导弹的防空驱逐舰。这种导弹能够在大气层以外击中以每秒3.7公里速度飞行的洲际弹道导弹。

  澳大利亚去年12月4日宣布应美国的邀请加入美国导弹防御计划,此举引起国际社会特别是其周边国家的广泛关注。(据新华社)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