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要发起所谓“和平救台湾”运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4:15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上午出席“美丽岛同志会”时声言,她将发起“和平救台湾”运动,并派遣大使到联合国传递和平信息。

  吕秀莲称,陈“总统”通过“防卫性公投”是正告“国人”和全世界,台海危机的急迫性和重要性,也符合宪法赋予“总统”的权利。

  吕秀莲还说,近来有人误导说,两岸危机是因为“公投”,更把问题指向陈水扁,这是非常不负责任、倒果为因的说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