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访华 将参观北京航天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3: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之邀,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理查德·迈尔斯将军1月13日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迈尔斯将军此次访问是一系列包括高层访问、信任关系建立措施和专业交流方面的美中军事活动中重要的一步。这些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促进对话与透明度来保持和增进两国的军事关系。这是自2000年来11月以来美国军方的最高级别领导人对中国的第一次访问。

  据美国大使馆文化处介绍,迈尔斯将军在北京访问期间将与中国军方和政府高层官员,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将军、中国国防部长曹刚川将军、外交部长李肇星和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郭伯雄将军,进行一系列会晤。迈尔斯将军率领的代表团将是第一个访问北京航天中心的外国代表团。

  这是迈尔斯将军任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后第一次对中国访问。(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