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在大陆台商有意返台投票 “大选包机”隐然成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0: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3日电距离岛内“大选”只剩两个多月,在大陆台商等人今年主动发起支持特定阵营的行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的大陆台商“大选”包机已隐然成形,目前在上海已有业者公开接受准备返台投票的台商登记,连台湾在大陆求学的学生也有多人准备搭“顺风机”回台投票。

  据了解,在大陆台生部分,由于陈水扁曾宣称任内不会承认大陆大学学历后,也激起部分台生的返台投票意念。

  目前,上海已有业者开始受理准备在3月20日前回台的台商登记,业者称港、澳至上海段以上海航空和东方航空为主;至于港、澳至台湾段还在与台湾航空业者接洽,出发日为3月12日至19日。

  业者称才刚开放受理,已有数百人登记,详细班次和票价会在春节过后明朗。预计今年台商返台投票的情形会比四年前踊跃,多数台商把工作与投票连在一起,返台投票顺便安排业务,也有少部分打算专程返台投票、顺便度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