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巴拿马落网的哥伦比亚大毒枭将被引渡至美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1月12日电巴拿马官员12日说,在巴拿马落网的哥伦比亚大毒枭埃纳奥正在等待被引渡到美国。

  巴拿马助理首席检察官帕特里西奥·坎达内多说,巴拿马希望美国能尽快完成引渡请求书。他还说,埃纳奥一直使用假名胡安·曼努埃尔·卡巴尔居住在巴拿马,不过他还保留着哥伦比亚公民身份。

  据报道,哥伦比亚官员也把埃纳奥被引渡到美国看成是对他的最终惩罚,因为埃纳奥的金钱和能力可能会为他在哥伦比亚监狱获取特权。

  埃纳奥是10日在巴拿马边境省份达连被巴拿马警方抓获的,和他一起被抓获的还有另外25名毒贩。被捕之前,埃纳奥已经在巴拿马至少逗留了一年,并且在达连的丛林中躲藏了数月。

  埃纳奥是哥伦比亚西部考卡山谷省贩毒集团的主要头目之一,在国际贩毒网内也是一个重量级人物,长期以来被哥伦比亚和美国警方通缉,被列入美国要求引渡的毒贩名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