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民间组织举行海上游行 反对自卫队派伊(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09:42 中新社网站

日本民间组织11日在广岛县吴市的海上自卫队基地周边举行海上游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民间组织11日在广岛县吴市的海上自卫队基地周边举行海上游行,向吴市地方总监部呈上了要求中止派遣的请愿书。

  参加游行的25人,分开乘坐13条橡胶船。揭起“绝不允许自卫队的海外派兵”的横幅,在可能被派遣的舰艇“国东”的附近举行海上游行。

  从北海道札幌市赶来的女教师倡议“与自卫队基地有关地方的市民,一起来手牵手阻止派兵”。报道说,在岸边同样进行着抗议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