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邮局怀疑出现一种新的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2: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意大利都灵市邮局5名职员11日晚在分拣邮包时突然闻到一股强烈的气味,随后感到胃部疼痛和恶心。接到报警后,宪兵、医生和消防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由于怀疑这是一种新的恐怖袭击,所以在都灵引起一阵恐慌。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医务人员对出现相同症状的5名职员立即实施急救,其中一名女职员由于情况比较严重而被送往医院。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的确切原因。

  报道说,消防队的生物、细菌和核辐射技术人员在现场提取了空气样本,以便分析是什么原因造成强烈气味和人的感觉不适。(张季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