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国一军营武器被劫 武器疑已落入恐怖分子手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2: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2日电,美联社泰国报道,泰国当地媒体昨日称,1月4日泰国一座军营遭袭击中被抢的武器可能已经落入外国恐怖分子和当地伊斯兰叛军的手中。但泰国总理表示追捕武装分子的工作会取得积极进展。

  《曼谷邮报》和ITV电视台引用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1月4日泰国军营被袭事件中,共有4名泰军士兵丧生,100多枝步枪被抢。这些武器已经落入了三个穆斯林分裂组织
和国际恐怖分子的手中。一些官员担心,泰国当地的分裂分子可能得到了与基地组织有关的境外恐怖组织的帮助。

  《曼谷邮报》报道称,两名涉嫌运送被盗武器的司机于上周六被逮捕。其中一人已经招供。但泰国官方对此不予证实。

  泰国最南部的省份以穆斯林人口为主,最近几年来经常发生叛乱活动。穆斯林武装分子于今年1月4日向当地的一座军营发动袭击,同时还点燃了21所公办学校。一天后,两名警察在一起爆炸中丧生。上周五,又有一枚炸弹在一所警察局外爆炸。目前泰国警方已拘捕了6名疑犯。(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