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半数英国人认为布莱尔在凯利自杀事件上撒了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1日 12:3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星期日邮报》1月10报道,YouGov市场调查机构最新网上调查显示半数英国人认为首相布莱尔在凯利自杀事件上撒了谎。

  另外23%的被调查者认为布莱尔没有撒谎,27%的被调查者认为不好说。

  YouGov是在1月8日到10进行的这项在线调查,共有2093人参与。

  在周三英国下院的听证会上布莱尔再次否认了他与凯利自杀案有关,重申如果大法官赫顿的调查报告证实他确实撒谎的话他将辞去首相职务。

  分析人士此前称赫顿的调查报告将在1月15日公布,但是现在他们一般认为基于多种原因报告预计在月底或2月份公布。

  在赫顿调查组对英政府相关人员的最后一次询问时,英国防部高级文职官员特比特说,首相布莱尔主持了有关向媒体透露武器专家凯利名字的会议,并且作出了向外界透露的决定。这番话等于“供出”了布莱尔的“指名战略”。一旦赫顿的调查报告证实这一点,有可能终结布莱尔的政治生涯。

  BBC预期,在其下周的新闻节目中布莱尔将就凯利自杀案再次接受来自媒体的“拷问”。(曹建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