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破获近两年最大宗毒品走私案 市价超十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1日 09: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日电台北消息:年关将近,毒品走私猖獗。台湾“调查局”中部机动组十日破获一个以冷冻鱼货自东南亚夹带海洛因来台的贩毒集团,逮捕王庆财等四名嫌犯,并从重逾十吨的冷冻乌贼内起出一百块、总重五十公斤的海洛因砖,估计市价超过新台币十亿元,是近两年来所破获的最大宗毒品走私案。

  据报道,有关方面半年前接获线报,东南亚金三角地区的毒枭与台湾一走私贩毒集
团挂勾,计划在过年前走私大量毒品至台湾牟取暴利。经多个单位共同侦办,发现该贩毒集团从去年下半年起,陆续派员前往金三角洽谈毒品买卖事宜,并派遣集团成员购买大批鱼货,安排大型远洋渔船前往载运,以冷冻鱼货夹带毒品方式走私海洛因来台。

  直到九日当天,该批重逾十吨的冷冻乌贼运抵台湾,项目小组全省北中南三地同时收网,逮捕四名嫌犯,并漏夜从该批五百六十二箱鱼货中,起出一百块高纯度海洛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