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杰出(优秀)青年卫士表彰会在京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 19: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吕诺)第四届“中国杰出(优秀)青年卫士”表彰会1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罗干在会前会见了来自政法、行政执法、经济监督管理及卫生战线的125名秉公执法、舍己为人的青年楷模,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表彰会上,5位杰出青年卫士代表作了事迹报告。他们刚正不阿的凛然正气,舍生忘
死的无私奉献,见义勇为的大无畏精神,不时赢得热烈掌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在表彰会上号召广大青年以杰出(优秀)青年卫士为榜样,做反腐倡廉的先锋、爱岗敬业的标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

  获得第四届“中国杰出青年卫士”称号的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张晓红,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副局长曹运革,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公安局港南分局副局长黄善华,四川省女子监狱六监区科员陈月,湖北省枣阳市七方镇财政所农税专管员叶向阳,中日友好医院护师李凤珍,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民族支行朝阳分理处坐班主任滕峰,南京海关缉私局直属队中队长洪峰,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局长张云峰,黑龙江省大庆市工商局企业登记监管科副主任科员于雪梅,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七支队四中队班长杨厚强。

  “中国杰出(优秀)青年卫士”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财政部、卫生部、中国人民银行、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等单位联合评选表彰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周永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等参加了会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