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种族分子将在9个城市进行化学炸弹攻击(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 10: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涉嫌发动化学炸弹攻击的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查获的武器制造指导手册


含有剧毒氰化物的复合钠炸弹


在他们住所仓库中搜缴的枪支弹药

  美国司法部门将在最近1个月内,对涉嫌从事国内恐怖主义活动的3名美国公民做出判决。德克萨斯州当局是在03年4月逮捕这些嫌疑人的。警方在对62岁的克拉尔和54岁的布里欧夫妇的住所进行搜查时,发现一份准备在美国9个城市进行秘密行动的计划,计划中对目标城市中心地带都做出了特别标志,笔记中还有行动情报交换和联系密码。

    警方在他们的仓库中搜缴了几支冲锋枪及50万发子弹,还有无数自制炸弹,其
中包括含有剧毒氰化物的复合钠炸弹,其爆炸将能造成数千人的死亡。他们的同伙,来自新泽西的费尔图斯也被警方抓获,他被指控参与和运送了非法文件。

  当局认为他们可能与种族运动和抵抗运动有联系,是极其危险的人。上述3人都已认罪,但夫妇二人拒绝与警方合作。目前尚不清楚,克拉尔会被处于多少年的监禁,联邦法律中没有对类似犯罪活动的处罚条文,也没有先例。克拉尔的妻子可能会被判处5年以下的监禁,费尔图斯可能会蹲守15年的班房。(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