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一家酒店遭多枚火箭弹袭击 无人员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 09:5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9日电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一家酒店9日清晨遭到多枚火箭弹袭击,酒店受到轻度破坏,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负责酒店保安工作的哈姆扎·阿里说,当地时间9日清晨6时许,3名袭击者驾车驶近布尔吉哈亚特酒店,用肩扛式发射器发射3枚火箭弹后逃之夭夭。其中两枚火箭弹分别击中酒店的4层和5层,另一枚在飞入饭店的空池塘后爆炸。除了震碎一些玻璃窗和造成轻度破坏
外,没有人员伤亡。

  遭袭击的酒店内居住着大量参与伊拉克重建的西方承包商。去年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来伊时也曾住在这里。去年12月25日,伊拉克反美武装对几所外国人居住的酒店和外国使馆发动袭击时,这家酒店曾被几枚火箭弹击中,造成两名伊拉克人受伤。

  9日早晨布尔吉哈亚特饭店遭袭击后不久,巴格达西部一条繁忙街道上又有一枚自制炸弹爆炸。该街道通向驻伊美军的一个基地。伊拉克警方说,袭击明显是针对刚刚开过街道的一列美军车队,但炸弹错过了目标,击中了街上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小轿车,面包车司机和轿车内的一名儿童被炸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